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6:03

特斯拉发布中文版《2020影响力报告》:累计节约5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消息:据特斯拉官方微博,特斯拉今天发布了中文版《2020影响力报告》,在报告中,特斯拉表示,2020年,公司实现电池的高效复用,碳排的减降压缩,用水量新低等节能减排目标。

据介绍,2020年,特斯拉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太阳能面板在使用过程中,帮助用户累计节约了500万吨的二氧化碳当量。其中,350万吨是特斯拉汽车在使用阶段的减排量 —— 以一辆特斯拉汽车对比一辆真实油耗为25MPG(9.41L/100km)的燃油车所产生的减排量作为参考基准;150万吨来自于零排放发电的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上述几个数字,均考虑到了特斯拉交付的产品(汽车和太阳能)的分布情况,国家、州和省一级的电网综合发电结构,以及上游排放量。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现阶段,Model3生产过程中所排放的温室气体略高于同级别燃油车。然而,根据全球加权平均电网组合数据,一辆 Model3在行驶5,340英里后,其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量就会低于同级别燃油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