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6:00

俞敏洪:新东方很多老师失业了 今年是最为难过的教师节

双减”政策导致校外培训机构巨大震动,新东方股价遭遇断崖式下跌, 两个月跌去70%,可谓新东方成立以来遭遇的最大危机。

本月4号刚刚度过自己60岁生日的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今日在朋友圈发布动态,感慨这是我心里最难过的一个教师节”。

俞敏洪写道,自从成立了新东方后,我每年教师节都会给全体老师写信,向他们表示感谢!今年的教师节,我不敢给老师们写信了,因为很多老师都失业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老师从新东方离开。

最后俞敏洪对那些为新东方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至今仍在岗位坚守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最后也希望失业的老师们能够尽快找到新工作。

此前,俞敏洪在生日当天的文章中曾表示由于种种原因,新东方的事业和我个人的生活,或多或少陷入了某种困境和迷茫我尊重命运的安排,但从不屈服于命运的专制。我相信个人的努力,是一生精彩的关键因素,并且必然能够改变人生的困境和痛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