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5:50

一加Nord 2 5G今年7月上架 在印度已发生3起自燃起火事件

OnePlus Nord 2 5G 于今年 7 月底上市发售。不过自发售 2 个月以来,在印度已经有 3 起爆炸起火事件了。和前 2 起一样,第 3 起也发生在印度。Gaurav Gulati 先生通过 Twitter 报告说,他的全新 OnePlus Nord 2 自燃,然后爆炸了。

事件发生于 2021 年 9 月 8 日周三上午,Gulati 正常上班工作。他是一名律师,在印度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工作。他感觉到他的外套变热了,之后他迅速脱下了外套。就在这时,放在他内侧口袋里的 Nord 2 起火了。他脱下外套后不久就发生了爆炸。

爆炸伴随着大量的烟雾。照片显示,这肯定是一次相当大的爆炸。不仅是智能手机被完全摧毁,Gulati 在事发时穿的衣服也是如此。

尤其不幸的是,Gulati 也受伤了。他的臀部周围有多处烧伤--OnePlus 智能手机就在他的口袋里。自事件发生以来,他还一直患有呼吸道疾病,这是由爆炸时产生的烟雾造成的。由于巨大的爆炸,他的听力和视力也受到了影响。这一事件对Gulati 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使他留下了创伤,目前他正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治疗。

在接受外媒 LetsGoDigital 的采访时,Gulati 先生表示:“我感觉我的口袋随时装着我的死亡证明(Nord 2)。我非常高兴我还活着”。

此前 2 起 Nord 2 5G 自燃事件中,第 1 起是用户在骑行过程中起火。OnePlus 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对受影响的人进行了赔偿。然而,该公司此后一直不愿以任何方式发表评论。

不到两个星期后,又发生了第 2 起事件。然而,没有关于这一事件的照片,这就是为什么OnePlus也不愿意处理这一投诉。尽管手机的主人对此有一个很好的解释。由于工作原因,他把手机交给了远离家乡的父亲。他的父亲不会想到这一点/也不可能拍下事件的照片。

现在这是第三起事件。这次涉及一名律师,他显然在司法系统内有必要的关系。Gulati 先生已经向印度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并计划对OnePlus提起诉讼。

以上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oneplus-nord-smart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