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3:36

Epic要求苹果让《堡垒之夜》在韩国的App Store重新上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Epic希望公司让旗下的对阵游戏《堡垒之夜》重新出现在韩国App Store上架。该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条推文,宣布它已要求苹果恢复该公司的开发者帐户,以便可以在韩国App Store 上重新发布这款热门游戏。该公司表示,它计划为玩家用户提供自己的和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

Epic推文称:已要求苹果恢复我们的《堡垒之夜》开发者帐户。Epic打算在韩国重新发布iOS版《堡垒之夜》,根据韩国新法律同时提供Epic支付和苹果支付方式。

Epic是在韩国政府通过一项新法律后提出要求的,该法律要求苹果和谷歌等应用商店除自己的支付处理系统外还允许使用第三方支付处理系统。

该法律是对《电信业务法》的一项修正案,将阻止苹果和谷歌要求开发人员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等地方使用自己的应用内支付方式。法律还规定了应用平台不合理延迟批准应用程序或将其从应用市场删除等报复性行为。若平台方不遵守规定,最高可被罚该公司在韩国总收入的3%。

如今各国针对应用平台垄断性行为都进行了调查和处罚,在欧盟苹果和谷歌也面临着类似的调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