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3:30

海盗船推出MP600 PRO XT系列PCIe 4.0 SSD 附带巨大散热片

美商海盗船(Corsair)刚刚推出了一款 PCIe 4.0 NVMe SSD 新品,它就是附带了巨大散热片、可选 1TB / 2TB / 4TB 容量的 MP600 PRO XT 。考虑到 PCIe 4.0 主控的巨大发热量,我们对这款 M.2 SSD 也并不感到意外。此外官方宣称 MP600 PRO XT 拥有卓越性能和散热表现,辅以出色的兼容性。

官方宣称 Corsair MP600 PRO XT 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取高达 7100 MB/s、顺序写入 6800 MB/s,且每秒输入 / 输出操作性能也超过了 1000k IOPS 。

闪存方面,Corsair MP600 PRO XT 采用了高密度 3D TLC NAND,兼顾出色性能和长久使用的耐用性,标称写入量达到了 3000TBW 。

此外 Corsair MP600 PRO XT 能够轻松安装在大部分 M.2 2280 主板插槽上,辅以风格独特的铝制散热器。即使在极端运动条件下,都可确保 PCIe 4.0 SSD 的凉爽运行。

最后,Corsair MP600 PRO XT M.2 PCIe 4.0 NVMe SSD 可选三档容量,1TB / 2TB / 4TB 版本的售价分别为 209.99 / 414.99 / 1024.99 美元(约合 1354 / 2675 / 6608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