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3:10

申请从速:《光环:无限》将于9月24日开启新一轮多人游戏预览

343 Industries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启《光环:无限》的又一轮多人游戏预览,且这次打算向所有人开放。想要在 9 月 24 日(周日)开始参与活动的玩家们,还请在 9 月 14 日之前完成 Halo Insider 的资格申请。

本轮测试涉及 4v4 多人游戏和大团队对战模式,以及之前测试中可玩的机器人竞技场和武器演习模式。

如果一切顺利,343 Industries 将于 12 月 8 日正式推出《光环:无限》。但初期并不支持在 Forge 模式下编辑多人玩家等级、或与好友在战役模式中合作一把。

Halo Insider 注册(传送门)

在此前的技术预览中,343 Industries 已经测试过《光环:无限》的各种地图。预计本月晚些时候,我们还会迎来一批新的地图,以充分展示大团队战斗模式的潜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