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3:00

Epic希望苹果恢复其在韩国的Fornite开发者帐户

去年开始的Epic vs Apple法律战的前沿正在发生一个有趣的进展。在@FortniteGame handle发布的一条推特中,证实了Fortnite的创建者Epic已要求苹果恢复其游戏开发者帐户,但仅限于韩国。

这项请求是在韩国新法律生效后不久提出的,该法律要求苹果允许应用商店支付和Epic的支付系统同时存在。这意味着苹果将不再能够强迫开发者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这是必须在应用商店中列出的一项要求。这项法律在一周前通过,它肯定不利于苹果和谷歌。

简单回顾一下,Epic试图在美国起诉苹果和谷歌,因为两家应用商店在使用支付系统收取收入费用的方式上存在分歧。Epic Games希望使用自己的系统,并认为应该允许玩家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系统

这两家公司都没有加入,经过几次诉讼和庭审,他们都将Fortnite从应用程序商店中除名。从那时起,就不可能在iOS设备上播放新一季的Fortnite。与Android不同的是,由于操作系统的开源特性,用户只需将Epic Games launcher侧向加载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