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1:40

乌克兰零售商透露的所有iPhone13颜色和存储选项

在苹果将于9月14日发布新款iPhone的活动前的最后几天,一家乌克兰零售商的打嗝声可能已经透露了整个iPhone13系列将配备的所有颜色和存储配置。

没有列出这些设备的图像,这些列表只是iPhone到达商店时的占位符。91Mobiles还没有确定哪个乌克兰人列出了iPhone13。

如果该公司的报告可信,iphone13迷你版和iphone14将以六种颜色上市:黑色、蓝色、紫色、粉色、白色和产品红色。mini将提供64GB和128GB存储选项。与此同时,iPhone13的容量将达到128GB或256GB。

iPhone13Pro和13Pro Max将推出四种更为保守的颜色:黑色、银色、金色和青铜色。Pro将提供128GB或256GB存储选项,而Max将提供256GB和512GB两种型号

iPhone13系列将于下周全面发布,预计该公司还将在下周发布一款新的苹果手表。

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