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0 10:29

小米汽车计划2024年出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据36氪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汽车计划在2024年出车,此后三年,每年推出一款新车,三年内计划总销量达90万辆。

对此,小米集团表示:不予置评。 

3月30日,小米集团宣布成立汽车公司,创始人雷军任汽车公司CEO,预计10年投入100亿美元,初期投入100亿人民币。

7月,小米汽车自动驾驶部门宣布,首批招募500位自动驾驶技术精英,自研L4级智能驾驶能力,支持全国多地办公。

9月1日,小米披露消息称,小米汽车正式完成了工商注册,公司名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亲自出任法人代表。

同时,在人员招募方面,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并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

据工商信息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不久前,小米还在财报中宣布收购深动科技。总交易金额约为7737万美元。

对此,小米总裁王翔表示,小米已经开始深入的研究和对智能电动车的最重要的核心技术的研发,这次收购能够缩短自动驾驶汽车上市的时间,这个团队非常优秀,再配合上小米本身的 AI 还有在相关领域里面的技术积累,这次收购将会助力小米智能汽车,尤其是在智能驾驶技术领域方面的进展。所以这是收购深动科技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