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10:10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推出加速包 售价1.41万元零百加速提升至4.4秒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今日,有车友反馈称,特斯拉在APP中面向Model Y长续航版推出了加速提升包,售价1.41万元,可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百公里加速从5.0秒提升至4.4秒。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售价27.6万元,相比此前的长续航版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分别直降7.19万元和10万元,百公里加速5.6秒,NEDC续航里程525公里。

因与长续航版Model Y在性能方面差距不大,且售价还下降了超7万元,网友直呼特斯拉又“杀疯了”,不少老车友感叹被“割韭菜”。

而今日特斯拉推出的加速包可将Model Y长续航版零百加速提高0.6秒,跟后驱长续航拉开1.2秒的差距。

据悉,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续航版首批于8月26日在北京开启交付,由于销售火爆,目前订车预计交付日期需要6至10周。而Model Y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日期则需要到第四季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