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10

丁磊辟谣暂停新网游审批:该报道是假消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昨日下午,《南华早报》发布消息称,国内将暂停新网游版号的审批,但对于该消息,网易CEO丁磊在网易内部软件中辟谣称,该报道是假消息。

在这篇报告中称,2021年8月没有批准任何新的游戏许可证,打破了自2019年5月起,每个月下发一批版号的惯例。然而作为国内游戏的巨头之一的网易游戏CEO丁磊,却在网易内部软件中辟谣,称该报道是假消息。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通知,对网游企业向未成年人提供服务的时间作出严格限制,并落实账号实名制。通知还要求各地出版管理部门监督检查,对违规企业严肃处理。

9月8日,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对腾讯、网易等重点网络游戏企业和游戏账号租售平台、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约谈,敦促有关企业落实未成年人游戏时长限制,严禁向未成年人提供游戏账号租售服务,严格对游戏内容把关。

腾讯、网易等游戏厂商均表示将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同时也表示未成年人的玩家比例占比极少,网易方面表示未成年玩家比例在1%以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