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45

视频号发起“主持人”创作者扶持计划 可享活动曝光、奖金多重福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近日,微信视频号官方团队发布了一份“视频号电台计划”,主要是面向主持、播音、配音、声优等声音类创作者扶持计划。

微信团队表示,该计划针对全国各省市各类在职主持人,微信团队将组建【全国职业主持联盟】,进行定向招募、扶持、培训、激励。

对于成功参与该计划的创作者来说,可以获得多项权益,包括官方的曝光扶持、官方认证、奖金等。

其中,官方的曝光扶持将通过相关的活动入驻并进行登记的主持人将会直接加入到视频号重点作者扶持池;根据不同的单位和影响力进行评级,从而获得不同等级的曝光扶持。

而官方认证则是加入该计划的话,会有专属的职业认证标签、从而会根据这一类的账号进行针对性的运营指导和培训。

另外,活动奖励则是通过官方的热点任务,将会获得对应的活动曝光扶持、奖金,助力主持人平台成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