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35

亚马逊推出自有品牌电视Fire TV 将于10月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消息:据CNBC报道,亚马逊周四发布了两款电视机,这也是亚马逊首次推出自有品牌电视,将于10月开售。

图片来自 Amazon

这两款电视机分别为Amazon Fire TV Omni Series和Amazon Fire TV4Series,每个版本又分为不同的屏幕尺寸,全部支持4K视频。下个月,这些电视将通过亚马逊网站和百思买(Best Buy)销售,价格从369.99美元到1,099.99美元不等。

到目前为止,亚马逊一直在销售插入电视的流媒体棒,并与其他制造商合作,如美国的东芝和Insignia,制造带有自己的Fire接口的电视机,该接口提供语音控制和轻松访问亚马逊Prime视频和其他流媒体服务。

Roku和谷歌等竞争者也已经通过插件和第三方制造商走了一条类似的道路。但亚马逊是这些公司中第一个推出自己品牌电视的厂商。

亚马逊表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一个更新,让客户使用电视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如灯光、摄像头和恒温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