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18

微软宣布无限期推迟员工办公室开放时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微软周四宣布,由于新冠疫情的不稳定性,微软决定不再尝试预测美国当地办公室的重新开放时间。

这家软件巨头曾计划在10月4日重新开放其总部,但COVID-19的持续不确定性和确诊的激增迫使该公司推迟其回到办公室的计划。不过,微软并没有向员工提供一个新的日期。

微软表示,将会根据安全指导,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放办公室,在此之前,会有30天的过渡期供员工有时间准备重返办公室。

「鉴于COVID-19的不确定性,我们决定不试图预测全面重新开放我们的美国工作场所的新日期,而是在我们能够根据公共卫生指导安全地开放美国工作场所时尽快开放,」微软公司负责现代工作的副总裁Jared Spataro解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