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9:00

特斯拉凭借新款Model S Plai创造了纽伯格林赛道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两年前,特斯拉开始在传奇的纽伯格林测试赛道上测试他们当时正在开发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尽管存在一些问题,该公司仍乐观地认为它能够击败所有竞争者。

然而特斯拉从未公布过任何官方的圈速,但现在情况似乎有所改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文称,特斯拉在纽伯格林赛道创造了EV的世界纪录。

当然,7:30仍比承诺的7:20甚至7:05的时间要逊色一些,但马斯克表示,这些只是一个开始,并且是在一辆完全未经改装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上完成的。

根据马斯克的计划,特斯拉计划测试一款改装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其增加了航空表面、碳刹车和履带轮胎,特斯拉表示,任何车主都可以对自己的汽车进行改装。

即便是7:30这个成绩,特斯拉仍旧会很高兴,因为这个时间超过了保时捷Taycan,后者在2019年只有7:42的时间。

Tesla Model S Plaid现已经上市,起售价13万美元,配备碳套发动机、新热泵、改进的内饰和更好的电池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