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10 08:38

喜马拉雅撤回美IPO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0日 消息: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国内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申请撤回在美国的IPO计划。

5月1日,喜马拉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上市招股书,计划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XIMA”,计划融资规模至多10亿美元。

不过就在近日,喜马拉雅在香港注册喜马拉雅控股公司,有消息称,喜马拉雅拟在港股上市。

据此前,喜马拉雅公布的招股书显示,2018年至2020年,喜马拉雅营收分别为14.76亿元、26.77亿元、40.5亿元。2021年一季度营收为11.55亿元,同比增长65%。净亏损分别为7.737亿元、7.733亿元、6.051亿元。2021年一季度净亏损2.672亿元。

用户数方面,今年一季度,喜马拉雅平均月活用户为2.503亿,平均月活跃移动付费用户为1390万,付费率为13.3%;平均月活跃移动付费会员为1330万,付费率为12.8%。

喜马拉雅称,此次IPO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公司的下一代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力、扩大和强化公司的内容产品,为内容创作者赋能、用于营销和品牌推广,包括进一步扩大用户基础和强化品牌的营销和推广活动;以及、用于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运营资金和一般性企业用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