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6:30

微软无限期推迟重返办公室 股价应声跌近1%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微软当地时间星期四发文称,“鉴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我们决定不再尝试预测重新开放美国境内办公场所的新日期,而是选择根据公共安全指导,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放办公场所。届时,我们将确定为期30天的过渡期,使员工有时间准备重返办公室。”微软这一策略与苹果相似,苹果已多次推迟重返办公室时间。

微软内部一项调查显示,8%的非管理层员工表示愿意每天到办公室工作,高于管理层预期的1%;近半数员工计划每周到办公室3至5次,高于管理层预期的28%。不过,愿意居家办公和返回办公室工作的员工的目的是相同的:他们都认为自己的选择有助于把更多精力放在工作上。

内部调查显示微软员工愿意重返办公室

常规交易中微软跌2.96美元,跌幅为0.99%,报收于297.25美元。(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