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10 06:30

苹果任命新任汽车项目主管 手表软件负责人上位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在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跳槽福特汽车后,苹果公司已任命顶级软件高管之一的凯文林奇(Kevin Lynch)来监督成立不久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林奇原本是Adobe公司老将,他在2013年加盟苹果负责手表和健康业务的软件部门。知情人士称,他已接替菲尔德成为主管汽车业务的经理。

今年稍早时候,他首次开始从事汽车项目,当时他接管了处理底层软件的团队。现在,他将监督整个汽车部门,还包括硬件工程和自动驾驶汽车传感器开发工作。目前还不清楚的是,当苹果汽车业务推进到足够深入的地步以至于让苹果有信心发布全自动驾驶汽车时,苹果是否会挑选一位不同的领导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