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21:52

美股开盘 网易开跌超6%哔哩哔哩开跌近8%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今日晚间,美股开盘,网易开跌6%,哔哩哔哩开跌近8%。

昨日,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等部门,对腾讯、网易等重点网络游戏企业和游戏账号租售平台、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约谈。

约谈强调,各网络游戏企业和平台要严格落实通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的时段时长限制,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账号租售交易服务。要强化“氪金”管控,杜绝擅自变更游戏内容、违规运营游戏等行为,坚决遏制“唯金钱”“唯流量”等错误倾向,下决心改变诱导玩家沉迷的各类规则和玩法设计。要加强游戏直播管理,禁止出现高额打赏、未成年人打赏等情况。

今日,港股收盘,网易跌超11%,哔哩哔哩港股、腾讯收跌超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