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21:00

iPhone 13的颜色和存储容量信息可能已被零售商泄露出来

乌克兰一家电子商务网站列出了整个"iPhone 13"系列的所谓细节,包括颜色选择和每个型号的不同存储容量。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 13"系列之前,一家网上商店不仅列出了名称,还列出了所有规格细节。实际上没有任何型号或颜色的图示,因为每部手机都是披着红色的幕布,随时准备揭开。

零售商总是在公开发售前被告知一些细节,然而,这一次似乎显示了所有可能的细节,除了价格。

零售网站说,"iPhone 13 mini"将有六种颜色。黑色、蓝色、紫色、粉色、白色和PRODUCT(Red)红色。据称,"iPhone 13"将使用同样的颜色。

而"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将有黑色、银色、金色和铜色四种。

在存储方面,据说"iPhone 12 mini"有64GB和128GB的配置;"iPhone 13"有128GB和256GB可选,"iPhone 13 Pro"也是一样。

与之前关于更大容量的传言一致,"iPhone 13 Pro Max"据称从256GB开始,并包括一个512GB版本。

这个乌克兰网站过去曾被用作iPhone颜色和容量的消息来源,成功率只能说差强人意,目前还不清楚该零售商的数据来源是什么,如果数据来源是苹果公司的零售商支持渠道,那么该电子商务网站就违反了它与苹果公司签订的NDA不披露规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