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20:41

苹果选择独自开发苹果汽车以避免进一步延误 目前正在选择供应商

据熟悉苹果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向韩国《经济日报》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独立开发其电动汽车,由于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协助,目前正在选择最终的零部件供应商。与路透社此前的报道一致,该报道解释说,该公司自2014年以来一直有自己的汽车硬件研发部门,但由于开发方面的挑战,它与宝马、现代、日产和丰田联系,探讨联合开发和合同生产协议。

在此期间,它自己的汽车硬件研究和开发部门实际上被认为在2016年左右停止运作。另外,关于自动驾驶的软件研究仍在继续。

苹果与汽车制造商的谈判显然由于一再拖延而破裂,而这些年行业正快速转型为电动汽车,一方面减缓了联合开发和生产协议的进展。一些大型汽车制造商也不愿意成为苹果的制造分包商。据信,苹果已经决定不能再拖延其汽车的推出。

随着这些谈判陷入僵局,苹果公司完全再次转向自己的开发,并恢复了其汽车研究部门的全面运作。尽管苹果公司负责特殊项目的副总裁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最近离开了该项目加入了福特公司,但据信该公司仍有数百名工程师在为该汽车工作。

目前,苹果已经经历了向全球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发送信息请求(RFI)、提案请求(RFP)和报价请求(RFQ)的过程,这被理解为是一个信号,即苹果汽车的最终零部件供应商目前正在选择外包生产。

与分析师Ming Chi-Kuo相呼应,将苹果汽车首款成品的推出时间测算在2025年至2027年左右,预计苹果的销售收入将因此而增加约6400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