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20:00

曹操出行司机单手开车刷短视频被乘客举报!平台:已约谈处罚

闲暇时看会儿电视无可厚非,但边开车边玩手机这就有些让人毛骨悚然。

日前,有网友发视频举报称,9月8日在河南郑州,打了一辆曹操出行网约车,行驶途中该司机竟然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用手机刷短视频

从其拍摄的视频来看,此时汽车正行驶在大马路上,而网约车司机一只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放到耳朵边,刷着名为史上最牛的尼姑”的短视频。

据网友透露,整个过程持续了五六分钟,因觉得该司机涉嫌危险驾驶,于是向平台举报。

对此,曹操出行客服回应称,通过车内录像,核实到乘客曹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已经由当地领导进行约谈,目前该司机已经受到处罚,平台将按规则对其进行薪资扣罚。

百度百科显示,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以不辜负每一程的相遇”为使命,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出行平台。

2019年2月14日,曹操专车宣布曹操专车”升级为曹操出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