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7:40

传NVIDIA将于明年1月发布RTX 30 SUPER系列 RTX 40定档Q4

据传,NVIDIA将在2022年1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对其GeForce RTX 30系列"Ampere"显卡家族进行中期更新;该公司还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大概率是10月首次推出其下一代RTX 40系列。第一季度的更新将包括"SUPER"品牌的SKU,接管NVIDIA的高端价位的产品,预计届时有足够的芯片可以完全解锁该产品的能力。

泄漏的消息来自Greymon55,一个可靠的NVIDIA泄漏来源,这也符合NVIDIA近期的产品发布节奏,即保持其GeForce产品栈的更新。该公司最近发布了某些高端价位的"Ti"更新,以应对来自Radeon RX 6000"rDNA2"系列的竞争。

NVIDIA的下一代产品将采用"Lovelace"图形架构,为RTX功能集提供更多硬件加速和光线跟踪性能,并为未来的API做准备。

这也标志着NVIDIA重返台积电,据说该架构是为5纳米(N5)硅制造节点设计的,而当前一代的GeForce"Ampere"芯片是由三星在8纳米的代工节点上生产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