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7:20

Realme推出了两个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和一个金色的Realme Buds Air 2

今天Realme活动的明星是Realme8s5G和8i手机以及公司的第一款平板电脑Realme Pad。不过,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与手机和平板电脑完美搭配的小型设备——两个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和一个新的巴德Air2TWS耳机喷漆。

Realme Cobble Bluetooth扬声器采用5W动态驱动器,带有被动低音辐射器,可在保持装置小巧轻便的同时产生更深的低音。扬声器的频率响应为110Hz至18KHz。它提供单声道声音,但如果您(或您的朋友之一)有第二个鹅卵石扬声器。

该扬声器具有IPX5防水性能,适合户外使用,重量为200克,非常便携。您也可以将其用于游戏,因为它支持与Realme的耳机相同的88毫秒低延迟模式(这是通过蓝牙5.0连接实现的)。

Realme Cobble扬声器有15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持续9小时的播放时间。它通过USB-C充电,这个过程大约需要2.5个小时(盒子里有一根充电电缆,但没有实际的充电器)。

Realme Pocket蓝牙扬声器采用经典黑色和沙漠白色

这两款蓝牙扬声器将于9月15日首次上市,并将通过realme.com、Flipkart和部分零售商提供。

最后,Realme Buds Air2获得了一种名为Closer Gold的新配色。从9月14日起,将以与之前相同的价格提供,3300卢比(85美元/38欧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