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7:10

微软开始测试基于HDMI-CEC用电视遥控器控制Xbox的能力

微软正在开始测试电视遥控器在Xbox Dashboard界面上的导航能力。用于Xbox S系列/X游戏机的新版Xbox Dashboard正在与选定的Xbox内部人员进行测试,它可以实现基于HDMI-CEC的控制功能,让普通电视遥控器在Xbox仪表盘上导航,并控制Netflix等流媒体应用程序。

虽然Xbox S/X系列游戏机已经实现了一些HDMI-CEC功能,可以在Xbox启动时控制电视音量或打开电视,但这些新增加的功能意味着,如果只是想观看来自Netflix、Twitch、YouTube或许多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的内容,则不必伸手去拿Xbox手柄。

新的HDMI-CEC功能还包括一个选项,使电视只需按下控制器上的Xbox按钮就能切换输入到Xbox。已有的电视遥控器可以使用红外指令控制Xbox,但增加HDMI-CEC控制能力可以使输入切换更可靠。

新选项可以在Xbox仪表板的HDMI-CEC设置部分找到,目前可供Alpha Skip-Ahead和Alpha Xbox Insider通道的测试者使用。预计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所有Xbox S/X系列游戏机。

微软目前还在测试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Xbox夜间模式功能,一个更高分辨率的Dashboard界面,以及升级老式Xbox One控制器的固件以带来新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