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6:28

FF称将在“919未来主义者日”发布FF 91量产交付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今日,FF将于9月19日在洛杉矶举办“919未来主义者日”,届时参与者将有机会零距离体验FF的产品与技术,和FF的专家与高管交流,并领略FF创新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官方表示,“919未来主义者日”是FF与用户进行产品和服务共创的重要平台,今年的活动将包括FF91产品和技术演示,以及来自FF管理层关于FF91量产交付积极进展的重要业务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FF日前还宣布正在积极为其在洛杉矶和纽约市的永久性旗舰店进行选址工作。FF旗舰店将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展示平台,供用户欣赏体验FF91。

据悉,FF将采用生态O2O直销模式,利用其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进行轻资产模式的销售网络扩张,向用户提供最高价格透明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