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5:00

小米11T和11T Pro将获得三次Android升级和四年的安全补丁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安卓设备制造商承诺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扩展软件支持,三星可能会为数量最多的机型提供扩展支持窗口。

到目前为止,小米在这个新游戏中明显缺席,但现在一切都变了。该公司刚刚宣布,即将推出的11T和11T Pro将从发布之日起获得三次主要的Android系统更新以及四年的安全补丁。据传闻和预告,这将发生在9月15日的一次在线活动中。

该公司的新闻稿特别提到"目前不包括其他设备",因此我们必须看看今后的情况如何。该公司确实表示,它将"评估将扩展的安卓系统和安全升级服务引入更多小米设备的可能性"。

小米国际的产品和技术主管Albert Shan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不断改进,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逐渐延长,这意味着用户不再需要频繁更换智能手机。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非常重视接收最新的操作系统更新以及最新的功能。"

Shan补充道,"小米及其团队为其所有之前的智能手机型号提供系统更新和安全补丁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然而,这一挑战的前景和满足我们客户的愿望是令人兴奋的。一方面,我们再次履行小米对其全球用户的品牌承诺——提供令人惊叹的产品。另一方面,逐步延长小米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是一项渐进的举措,有助于小米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环境责任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