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4:40

Edge新增“另存为PDF”右键选项 允许用户直接将网页保存为PDF

在 Edge 浏览器中,你不再需要通过打印窗口的方式将网页保存为 PDF 格式。在近日更新的 Edge 95 版本中,微软新增了“另存为 PDF”的右键选项,允许用户直接将网页保存为 PDF 格式。

目前 Edge 浏览器提供了两个选项,Save as PDF 和 Microsoft Print to PDF:

Save as PDF步骤如下

1. 访问你想要保存为 PDF 的页面,点击“...”图标

2. 选择打印或者使用“Ctrl+P”快捷方式

3. 在打印窗口,在打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另存为 PDF”,然后点击保存

Microsoft Print to PDF 步骤

1. 访问你想要保存为 PDF 的页面,点击“...”图标

2. 选择打印或者使用“Ctrl+P”快捷方式

3. 在打印窗口,在打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Microsoft Print to PDF”,然后点击保存

Save as PDF 和 Microsoft Print to PDF 两者的区别:

推荐用户使用前者。如果用户选择后者,Edge 会生成没有链接的 PDF 页面,就像本地文档打印一样。这两个选项意味着,你可以保存整个网页,也可以保存为 PDF 格式。

而在 Edge 95 版本中,“另存为 PDF”选项将会出现在右键菜单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