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3:34

传闻OPPO将与柯达合作推出配备双5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旗舰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9日 消息:在今年7月,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alme已与一家知名相机品牌合作。后来另一位爆料者透露,Realme合作的品牌为柯达。就在昨天,数码闲聊站又表示,Realme的母公司品牌OPPO也在与柯达合作。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OPPO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使用两个索尼的新IMX766传感器。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OPPO正在与柯达合作生产一款经过柯达调教的智能手机。

该相机的核心是索尼IMX766,5000万像素、1/1.5" 。该相机将配备一个超广角相机,其大传感器类似于Find X3Pro。该设备还配备了具有2倍变焦的1300万像素远摄镜头和300万像素显微镜相机,就像Find X3Pro一样。

考虑到柯达早已放弃其相机业务,这一爆料消息还是引起不少关注度。柯达曾于2012年破产,并将业务重心转移到打印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软件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