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2:00

对元宇宙这块“肥肉” 腾讯派出了荣耀?

凤凰网科技讯9月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王者元宇宙”“天美元宇宙”商标,国际分类含社会服务、通讯服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Facebook高调介入元宇宙。又一次,VR站在风口上。扎克伯格说元宇宙是公司的未来愿景,并且打算投入数十亿美元来站上这个领域的前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元宇宙”大火,其商标已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抢注,国际分类含网站服务、教育娱乐等,此类商标状态多为等待实质审查。

电影《头号玩家》里的“绿洲”就是典型的元宇宙。

元宇宙并不是一个新鲜事务,1981年的科幻小说《真名实姓》中就存在着一个这样的虚拟世界:人们可以通过脑筋接口登陆新世界,按照自己的喜好幻化成不同的形象。同时,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人们还有真实的感观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