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1:50

HBO Max将于10月26日登陆6个欧洲国家

华纳传媒周三证实,其旗舰流媒体服务 HBO Max 将进入欧洲。HBO Max 将于 10 月 26 日在安道尔、丹麦、芬兰、挪威、西班牙和瑞典上线,提供来自华纳兄弟、HBO、DC、Cartoon Network 和 Max Originals 的内容。此外还提供 Adult Swim, Turner Classics 和其他节目。

在 2022 年的第二波,HBO Max 将会向 14 个欧洲国家开放服务。包括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匈牙利、摩尔多瓦、黑山、北马其顿、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进行推广

HBO Max EMEA 总经理 Christina Sulebakk 说:“我们的 HBO Max 品牌比我们传统的 HBO 品牌要广泛得多。该品牌正在努力在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中塑造一个独特的身份。就内容和范围而言,它更有活力和多样性。这个品牌有很多爱,有活力,有包容,有玩味”。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和英国没有出现在启动国家的名单中。据《综艺》报道,华纳传媒与这些国家的发行伙伴(包括Sky Atlantic和Now TV)现有的交易是一个阻碍。Sulebakk 说:“我们正在逐个市场评估节目的商业实力,[以及]这是否是我们可以推向市场的正确组合--不仅是HBO的节目,而且是华纳媒体的总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