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1:47

创作者定价更灵活!微信公众号付费文章内测支持微信豆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近日,部分微信用户发现,公众号付费内容正内测用微信豆支付,对用户来说就多了一种付费阅读的支付的方式。

去年12月份,微信新增了微信豆,其功能是用于支付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支持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收到的主播就可以在视频号主页栏进行提现对应的金额。

微信都价格为,7个1元、126个18元、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3626个518元。微信豆只可以充值,然后进行消费,本身不可以提现的。

据自媒体知晓程序分析,付费文章支持微信豆支付后,对于对于公众号内容创作者而言,定价更灵活了。

另外,对于ios用户,使用微信豆支付后,不需要再度跳转 App Store 支付,仅在微信内就能够完成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