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1:30

SE分享漫威《复联》游戏2021秋冬更新路线图

今日,出版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E)公布了漫威《复联》系列游戏 IP 的“2021秋冬路线图”。该团队声称在过去一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且正在努力化解广大玩家的忧虑。虽然当前重点是完善反派克劳(Klaw)的剧情,以给《黑豹:瓦坎达战争》的故事线画上一个句号,但开发期间发生的一些重大变化,还是导致了该作的一些返工。

由官网上分享的信息可知,为提升游戏体验,漫威《复联》系列游戏 IP 将引入装备、资源和大量的装饰物件。

另外随着能力等级的提升,开发者还希望确保玩家能够留住他们辛苦打来的装备。

● 在新的系统机制下,游戏将允许玩家将 Epic / Legendary / Exotic 装备从 Power Level100升到更高的等级。

● 目前我们正在努力采用更加精简的资源集中方法,新系统中的每份资源都有特定的用途,且玩家能够一目了然。

● 此外我们正在增加通过游戏玩法来赚取各种饰物的方法,且包含了之前只能通过市场获取的物品。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Microsoft Store 等平台,以39.99美元(258RMB)的价格购入漫威《复联》游戏。

对于 PS4/ PS5上的《蜘蛛侠》游戏玩家来说,他们还将在几个月后迎来崭新的体验,其中包括一条正在制作中的英雄故事线。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索尼仍持有《蜘蛛侠》IP 的版权,因而该系列游戏都不支持跨平台体验(比如微软 Xbox、谷歌 Stadia、以及 PC 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