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11:11

小米11 Lite 5G NE新机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小米 11 系列已经拥有相当庞大的阵容,其中包括了小米 11 标准版 / 11 Pro / 11 Ultra 和小米 11X / 11 Pro 等机型。不过几周后,该公司还将带来小米 11T 与 Lite 衍生版本。近日有报道称,该公司正酝酿推出一款被称作“小米 11 Lite 5G NE”的新机,且疑似设备以被多个认证网站曝光。

认证信息揭示了小米 11 Lite 5G EN 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预计该机将很快登陆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新兴市场。

91Mobiles 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小米公司仍计划于本月在印度推出新机,相关预告会在未来几天内放出。

IMEI 和印度 BIS 等认证信息显示,该机的代号为 LISA,型号为 2109119DG,此外新加坡 IMDA 认证网站上也出现了它的身影。

配置方面,目前所知甚少。不过近期的泄露消息称,小米 11 Lite 5G NE 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778G 5G 芯片组。

除了相较于去年的骁龙 768 / SD750G 芯片组的性能升级,据说新机还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三四个后置摄像头、以及至少支持 30W 快充的 4500 mAh 电池。

软件方面,小米 11 Lite 5G NE 或直接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MIUI 12.5 。至于确切的发布日期,或许还要等待数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