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9:30

Google Photos现可以向用户家中寄送更大打印尺寸的照片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Google推出了一项打印服务,该服务可以将用户在Photos(照片)应用中的照片打印出来并送到其家门口。这项服务每月收费6.99美元,每月会利用人工智能自动挑选10张照片。

该公司正在增加这项服务,包括提供更大的打印尺寸和直接送货上门的选择以及新的画布打印尺寸。如果想把照片打印送到在美国的家里,用户可以每次打印支付0.18美元--不过不包括运费。照片打印增加了四种新的尺寸:11x14、12x18、16x20和20x30。

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帆布印花,其有6种尺寸可供选择:8x10、16x16、20x30、24x36、30x40和36x36英寸。此外,还可以制作相册,这可以提醒用户一次难忘的旅行。Google将浏览用户的照片并通过挑选照片为其提供一个建议或可以简单地搜索照片并从零开始创建一个相册。这些相册有平装本和精装本,售价9.99美元。目前,相册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一些国家有售。

高级打印系列在美国仍可以买到,不过对其进行了一些修改,包括向用户提供10张近期照片的打印建议--用户可以在照片发货前对这些照片进行编辑、选择哑光或光泽处理或添加边框。此外,他们还可以把日期印在背面或把照片变成明信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