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9:30

Robinhood推定投服务 允许用户按每天/每周/每月投资加密货币

Robinhood 近日推出了一项定投服务,允许用户按照每天、每周或者每月的时间表来自动投资加密货币。该投资应用程序表示,这项服务将让你自动投资于比特币以太坊、Dogecoin 和其他支持的加密货币,而无需支付佣金费用。

Robinhood 的做法是自动投资,而不是交易。当算法决定这样做有财务意义时,它不会为你出售加密货币。相反,它只是稳定地建立你的加密货币组合。

Robinhood 将此作为一种进行“美元成本平均化”的方式,这或多或少是金融方面的说法,即不担心市场在做什么,而是定期投资相同的金额,让收益和损失在清洗中显现出来。换句话说,你遵守金融格言"在市场中的时间比在市场中的时间更重要"。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不是指数基金或类似的东西;而是加密货币,它有一个相当不稳定的代币。该策略是否适用于比特币等,可能是更多专注于金融的出版物和专家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