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9:27

调查显示只有10%的iPhone用户计划升级到苹果 iPhone 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上周进行的一项非正式民意调查显示,十分之一的iPhone用户计划在今年秋天升级到 iPhone13

在对 1500 名iPhone用户的调查中,Savings发现只有10%的人表示会在新机发布后购买苹果的下一代iPhone,64%的人说他们没有计划升级。另有26%的人未作决定。

研究发现,在今年传闻的新增功能中,客户对卫星通信、相机改进和更大容量的电池最感兴趣。约有27%计划升级的现有iPhone用户对低地球轨道卫星连接感兴趣,而22%的用户对相机和视频功能最感兴趣。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处理器也排在用户希望改变的前列,分别有15%和14%的用户期待这些改进。

分析师郭明錤在上个月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首先提示了iPhone的低地球轨道卫星通信功能,后续报告称该功能将被限制在特定市场的紧急呼叫使用。传闻中的功能是否会在 iPhone13 中首次亮相尚不清楚,不过人们认为苹果正在研究这项技术。

预计苹果将在昨日宣布的北京时间 9 月 15 日凌晨的「加州来电」活动上发布 iPhone13 和 Apple Watch Series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