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8:53

英伟达已申请欧盟批准收购ARM 10月13日进行裁决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来自欧盟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周三时英伟达向欧盟提出申请,希望对方批准ARM收购案。欧盟委员会将10月13日定为对该交易进行裁决的最后期限。

对于这宗收购案,上月英国监管机构已经表达担忧之意,欧盟可能也有类似想法。欧盟委员会将10月13日设定为是否批准的最后期限。英伟达申请通过交易将会启动为期25天的初步评估,如果英伟达拒绝让步,可能会引发为期90天的调查。

由于竞争对手和芯片客户排队反对这项交易,欧盟可能将其审查时间至少再延长四个月,以审查潜在的竞争问题。在一年前宣布这项交易时,英伟达最初设定的日期是2022年3月完成价值约400亿美元的交易。

高通公司和Alphabet旗下的谷歌表示,英伟达对Arm基本芯片技术许可的控制可能会威胁到这家位于英国剑桥的芯片设计公司作为中立合作伙伴的角色。其他客户,包括博通公司、联发科公司和Marvell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都对这项交易表示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