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8:30

美国商务部宣布成立国家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部长吉娜·雷蒙多周三宣布,该部门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就人工智能问题向美国总统和其他联邦机构提供建议。它寻求招募顶级人才为这个新的小组服务,该小组被称为美国国家人工智能咨询委员会(NAIAC)。美国商务部还为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和执法小组委员会寻求成员。

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家人工智能倡议办公室根据《2020年国家人工智能倡议法案》成立了该委员会。它将就美国的人工智能竞争力、劳动力公平、资金、研究和开发、国际合作和法律问题提出建议。

“我们已经看到人工智能的设计、开发和使用方面的重大进展,特别是在过去几年,”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主任埃里克·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确保这些进展与确保人工智能值得信赖以及确保公平和保护民权方面的类似进展相匹配。”

NAIAC将由来自学术界、工业界、非营利组织和联邦实验室的成员组成。同时,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制定关于可信赖的、可解释的人工智能的指南,并将向委员会提供行政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