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7:40

Twitter推出Communities:欲与Facebook群组展开竞争

据外媒报道,Twitter推出了跟Facebook群组(Groups)和Reddit竞争的Communities,它可以跟拥有共同兴趣的人一起发推文。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Twitter用户可以被邀请加入首批社区,包括#AstroTwitter、#DogTwitter、#SkincareTwitter和#SoleFood(一个运动鞋爱好者团体)。

一旦加入一个社区,用户就可以直接向其他成员而不仅仅是他们的关注者发推文。只有社区成员才能点赞或回复其他成员发送的推文。

据了解,类似于Facebook和Reddit的子版块,每个Twitter Community都有自己的版主--他们可以设定规则、邀请或删除用户。Twitter邀请了一些用户创建第一批Communities并允许任何人在其网站上申请创建自己的社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社区目前只接受邀请,但我们正在努力让人们发现并加入他们想要成为其中一员的社区。”这使得加入社区比加入Reddit或Facebook上的公共群组更难。Twitter还批准了版主的启动。

对于Twitter来说,Communities是一个明显的举动,因为它的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围绕着特定的兴趣如媒体和加密形成小众群体。Twitter现在正将这种动态正规化为一种产品,它计划最终将其放在移动应用主导航栏的前面和中心位置。

iOS用户则可以通过导航栏上的选项卡访问Communities,而网页版用户则会在侧边栏上看到Communities选项卡。在Android上,你现在只能阅读社区的推文--Twitter表示,附加功能很快就会出现。

长期以来,Twitter一直在努力留住那些不会始终找到相关推文或关注账号的用户。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优先推荐了一些话题如职业运动队。如果Twitter允许任何人创建并轻松地推广自己的社区,那么这一功能将使该应用对那些没有投入大量精力管理自己主要时间线的休闲用户更具吸引力。

今年2月,Twitter在一次面向投资者的演讲中首次预告了它正在开发Communities功能,称其目标是“让用户更容易形成、发现和参与针对他们感兴趣的相关社区或地区的对话。”这意味着Communities也可以效仿Nextdoor等应用从而为居住在特定城市或社区的人们推荐群体。

Communities是Twitter去年推出的一系列重大产品中的最新一项,这些产品包括语音聊天功能Spaces、付费推文和推送时事通讯托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