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9 06:30

亚马逊与SpaceX争执升级 马斯克被炮轰无视政府法规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亚马逊和SpaceX因为卫星互联网计划产生的争执正在升级。周三,亚马逊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并不相信政府法规适用于他。

亚马逊向FCC提交了一份措辞严厉的文件,指控马斯克无视一系列政府强制施行的规定,包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提出的多项要求。

“不管是发射带有未经许可天线的卫星,发射未经批准的火箭,建造未经批准的发射塔,还是违反就地避难令重启工厂,SpaceX和马斯克旗下其他公司的行为将他们的想法暴露无遗:规则是为其他人制定的,”亚马逊称,“如果FCC的监管形同虚设,那么SpaceX会让委员会十分忙碌。”(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