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20:22

Visa 宣布将把加密货币服务带入巴西传统银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消息:据巴西当地媒体Seu Dinheiro报道,支付巨头Visa的新业务副总裁Eduardo Abreu的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打算将加密资产整合到其平台上,用于支付和作为价值储存,包括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

早在 2021 年 3 月,Visa的巴西首席执行官Fernando Teles就提出了采用代币化支付的概念,以及旨在弥合传统金融机构和加密货币服务之间差距的应用程序接口(即API)。在采访中,Abreu分享了他的信念,即更多的采用将需要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整合传统的银行活动,以便客户能够在同一环境中进行法币和加密货币交易。

据了解,Visa已经在其平台上提供了 180 种货币,并将寻求利用其1. 7 亿全球客户群以及与国家银行Alterbank、Ripio和Zro建立的金融科技关系,最大限度地在该地区推进采用。

Visa透露,他们还在开发面向B2B区块链,将允许使用智能合约的公司之间进行支付结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