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20:00

亚马逊将其无收银员自动结账技术引入两家全食超市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正在将其自动结账技术引入两家全食超市,这标志着该系统在全尺寸超市的最新测试开启,这项名为"Just Walk Out"的技术将在两家计划于2022年开业的全食超市使用。一家店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Glover Park社区,另一家位于加州的Sherman Oaks。

亚马逊的"Just Walk Out"技术允许购物者通过扫描应用程序进入商店,无需排队结账即可离开,摄像机和传感器跟踪购物者选择的商品,并在他们离开时向他们收费。

在即将开业的全食超市,想要跳过结账线的购物者可以通过扫描应用程序、绑定与亚马逊账户相连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者将手掌放在该公司的手掌扫描支付系统(称为Amazon One)上进入商店。

选择不使用亚马逊无收银员技术的购物者将只能通过传统的自助条码扫描结账或在客户服务亭为他们的商品结账。

亚马逊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商店形式中部署了其无收银技术,包括在一些Fresh杂货店和Go便利店中。它还向第三方零售商出售该技术。亚马逊在Fresh和Whole Foods的分店推出这项技术,使其领先于那些已经开发出类似系统的初创公司,但由于技术上的挑战,这些公司基本上难以将其推广到更大的商店。

亚马逊"Just Walk Out"系统的扩展可能会引起工会的愤怒,他们之前曾警告说该技术将导致收银员被淘汰。亚马逊在博文中辩称,该技术将允许全食超市的员工在店内做其他工作:"这些地点将雇用与现有的类似规模的全食超市商店数量相当的团队成员。有了支持Just Walk Out的全食超市商店,商店里的团队成员如何度过他们的时间只是发生了转变,使他们能够花更多的时间与顾客互动,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自从亚马逊在2017年以超过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的杂货连锁店以来,它已经给全食超市带来了其他高科技变化。今年4月,亚马逊在西雅图的一家全食超市推出了手掌扫描支付系统,此后又在其他地方加入了这项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