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9:30

海通证券被证券会立案调查 涉嫌违法违规

【TechWeb】9月8日,海通证券发布公告,因公司在开展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顾问业务的持续督导工作期间未勤勉尽责,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

此前海通证券刚经历高层变动。9月2日晚间,海通证券公告,公司总经理瞿秋平辞职。

同时,根据海通证券公众号的消息,今年8月30日上午,海通证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李军任中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并提名为海通证券总经理人选;辞去瞿秋平中共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一个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企查查APP显示,海通证券间接持股企业近千家。

截止2021年6月30日,海通证券总资产达7230.9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34.71亿元,同比增长31.9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70亿元,同比增长4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