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9:10

麒麟960经典重生!Mate 9、P10等本月下旬内测鸿蒙HarmonyOS

6月2日,HarmonyOS 2.0鸿蒙系统正式发布的时候,华为公布了升级机型名单,覆盖上百款之多,四五年前的老旗舰Mate 9系列、P10系列也赫然在列!

它们的升级时间原本定在明年上半年,但大家也能看出来了,鸿蒙的升级明显加速。

来自华为官方的消息,9月下旬将启动第七批鸿蒙升级内测招募,共10款机型,包括7款手机、3款平板

P10、P10 Plus、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nova 3、畅享9 Plus、华为平板M5 10.8英寸、华为平板M5 Pro 10.8英寸、华为平板M5 8.4英寸。

其中,P10系列、Mate 9系列、华为平板M5系列的处理器都是麒麟960,nova 3用的是麒麟970,畅享9 Plus搭载的是麒麟710。

目前,适配优化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相关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告更新。

另外,华为今天已经启动了第六批鸿蒙升级内测招募,机型覆盖畅享20 5G、畅享10、畅享9S、麦芒8、荣耀20青春版、荣耀20i(含荣耀 20i AAPE联名版)、荣耀10青春版、荣耀8X、荣耀Play 3。

至此,包括正式、公测、内测在内,升级鸿蒙的华为、荣耀设备已达106款之多,再加上第七批将达到116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