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9:00

继成都之后 饿了么在上海等三城上线数百家“挑菜达人”门店

【TechWeb】9月8日消息,近日,继成都之后,饿了么在上海、杭州、广州三城同时上线数百家“挑菜达人“门店。

饿了么生鲜业务负责人表示,成都“挑菜达人“门店经过半年多的运营后,已取得到了不俗成绩,部分门店日均订单增长超过了200%,一些摊主的线上订单收入也接近线下。

据了解,“挑菜达人”是指平台通过输出一套食材挑选、履约、及售后的标准,培育出一批资深的生鲜食材买手菜场摊主,平台将摊主自营的生鲜食材搬运至线上,给予流量扶持,既提高了摊主的经营收入,又能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实惠的放心菜。

据悉,为确保挑菜达人门店的用户体验,饿了么给日常生活所需的蔬菜、肉禽蛋、水产类等商品制定了详尽的挑选标准,此外,平台还开通了坏品包赔的服务。

目前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等区域搜索,可看到挑菜达人门店已排在前列,评分多在4.5分及以上,上述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台还准备招募千余名挑菜达人,为下阶段业务行动蓄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