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8:00

男子游戏氪金结婚生子:对象竟也是男子 用了变声器

屏幕对面的小月月,原来是个抠脚大汉。

据央视报道,近日,吉林长春警方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该团伙成员冒充年轻未婚女子与男性游戏玩家谈恋爱、聊感情,哄骗玩家在游戏中充值、购买装备,以谋取非法利益。

小王称,他在某交友软件结识了一名叫小月的的女孩。经过几天网络聊天,二人感情迅速升温,并确定了恋爱关系。

知道小王爱玩游戏,小月就向他介绍自己玩的游戏,说里面可以一起结婚,还能生孩子。首次充值是6元钱,如何和女性玩家角色结婚的话,就得一次消费1999元,后期还得生子,建房子,购置彩礼等。

小王在游戏中充值了一万两千多元钱用于结婚、生子、盖房子,但当他不再继续往游戏充值的时候,女友小月便消失了。

小王报案后,经过警方调查,原来和小王在网络端谈情说爱的人竟然是一名男子。

据介绍,该诈骗团伙成员绝大多数都是男生,如果有人需要视频的时候,他们团队有一个面容较好的女性,会承担起跟所有被骗人视频的任务。实际上,陪被骗人打游戏的都是使用变声器的男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