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6:30

美国已不信任苹果 正加快立法强行改变其应用商店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期采取了一些措施来解决全球开发者和监管机构的反垄断抱怨,但是这些举措并没有令立法者感到信服。美国国会议员正加快推进立法来改变苹果运营App Store的方式。

美国三名跨党派参议员已经提出了一项法案,将迫使苹果就消费者在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上下载和使用应用的方式作出重大改变。明尼苏达州民主党参议员、参议院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主席艾米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表示,国会不再愿意相信科技公司能够“做正确的事”。

“尽管苹果已经采取了一些小措施来回应外界对其反竞争行为的批评,但是他们做得还远远不够,”克罗布彻在一份声明中称,“国会内部就通过开放应用市场法案来彻底解决苹果和谷歌双头垄断的势头越来越强,我会继续与两党的同事合作来完成这项工作。”(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