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1:31

字节推出“悟空浏览器” 对标百度极速版APP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字节跳动推出了一款新APP“悟空浏览器”,口号是“一个能赚钱的浏览器”,主攻下沉市场。

该产品体验和今日头条较为接近,基于个性化推荐算法,主打内容资讯、视频、免费小说、赚现金四个功能。其中,内容资讯主要还是以图文的形式,聚焦热点新闻。除了看首页的内容外,用户还可以在搜索栏内进行搜索和网站访问。

除了图文,用户也可以再浏览器内刷视频,并对内容进行点赞、转发、评论等,视频内容均来自今日头条。

而平台内的免费小说栏目,采用的是自家的番茄小说中的内容,降低了用户的阅读门槛。

而该产品的核心功能是赚现金。用户可以通过刷视频或者看文章获得金币,金币达到一定的额度后可进行支付宝提现。随着用户登录天数的增加,悟空等级也会增加,随之金币存储上限也会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