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8 11:30

一站全包服务模式!联想宣布战略升级:联想TruScale正式发布

9月8日消息,今日,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正式召开,会上,联想正式发布新IT服务品牌联想TruScale。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这种一切皆服务的模式将从根本上改变整个IT行业。将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本地交付的优势,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享用到联想TruScale服务。”

此举标志着联想集团又一重大战略升级。

据介绍,该服务将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

杨元庆表示,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TruScale”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

联想TruScale”的订阅模式,允许客户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按季、按月,或按照实际IT的使用量进行交付。

根据Gartner预测,IT服务相关市场规模在2021年将达到1.17万亿美元,未来一年整个IT服务市场的增长率将达到接近10%,其中即服务的增长率尤为突出,将会高达40%-50%。

杨元庆称,在继续加强传统的支持服务的基础上,联想将通过一切皆服务”来实现运维服务在不同客户中的横向拓展,用场景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服务实现向垂直行业的纵向延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